与其说是个小lof不如说是碎碎念。
碎碎念是给自己看的
故事是给你们看的。

我想给你讲个故事(番外1)

  今天是我的生日,早上刚到办公室却被领导临时收到通知说要开一天会,说是早上要配合检查做访谈,下午要去参加总公司的年轻团员骨干会议。

  我还没来得及问具体内容。

  年轻、团员、骨干。我可能只跟团员比较搭界。

  我没想拒绝,但是看了一眼手机,电量百分之七十,我知道我今天一天的日子可能会不好过。

  现代社会,没了个手机,所有人都跟原始人类一样,根本不知道该干些什么。

  我急忙做到办公桌前,拿起了充电线,泡了一晚麦片也已经没有心思在看下载手机里的电视剧了。

  手机里很久不见了老同学都给我发了消息,心里头但是很舒坦。

  有些自从毕业以后没见过,还有那些大学同学,本来就是留学来自各地,在想要碰上一次也不容易,虽然平时也不太联系,但是有时候一起说起读书时候的事情也格外有意思。

  铭薇鱼总还有澈澈在我们几个人的群里艾特了我,铭薇还打趣说上班真累,原来还打算等到零点给我发消息,结果眼看着时间快到了也就这样睡过去了。

  我也笑着调侃说是今天也不是周末,我也不小了怎么可能为了等谁是第一个硬撑着。

  “你几点睡的?”鱼总问我。

  “不造啊!”我回道,“我就记得我玩着连连看,然后就睡觉了。”

  然后他们笑着问手机砸脸了不哈哈哈。

  谢雨清【以后会提到的】也跟我说了句生日快乐,我出于礼貌跟他说声谢谢。因为之前尴尬我也没多说什么。

  他问我最近过得怎么样,我说还行,之前因为有些事本来想过联系他,后来怕尴尬也没多问。

  他说,你自己注意身体。

  我应了一声。

  其实还有一些问题想问,比如以前的另一些朋友们,还有……

  比如卫安。

  只是我没说。

  我跟他总有一层隔阂在,我跟他当年分开的原因很多当然还有很大一部分是因为我心里膈应。

  因为卫安,我和很多人真的已经形同陌路。我不知道如果重新面对,也不想去重新开始。

  很多人,很多事,既然一开始就有了选择,我就不想给他们再来一次的机会。

  我的会按照预算的时间结束了,可是韩琰原本说是能够按时下班,倒是又让我等了一个多小时。

  我原本还真的挺无所谓的,可是手机没电了,我让韩琰带了充电宝,可是我不知道我的手机到底能撑多久。

  要是能玩手机能看看电视什么的,我到还是真的挺无所谓的,可是让我就坐在这里发呆,我心里倒是挺不乐意的,服务员的态度很好,一遍又一遍的给我加水,我看着着黄浦江上的霓虹灯光独自发愣。

  “你在想什么?”韩琰来的时候,我已经有点发困。

  我摇了摇头。

  手机里面有很多很多朋友和同事发来祝福的消息。

  平凡的一天,却异样的感动。

  我暂且忘记一切开心和不愉快的,对着窗户微微一笑。

  你好,秦蓦,以后,还请多多指教。

  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云秀粉丝会会长溱小蓦丶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