与其说是个小lof不如说是碎碎念。
碎碎念是给自己看的
故事是给你们看的。

我想给你讲个故事(番外2)

  我穿着婚纱,极其简单干净,可是倒是真的不是很像我的风格。

  我如果要结婚,那一定要那种裙摆很长很长的白色裙子,最号都是蕾丝或者水钻,看看上去超级华丽的那种。

  我其实是个挺虚荣的女人,毕竟又不是花不起这些钱,一生只有一次的事情,我一定要做到最好。

  我的婚礼办在俏江南,我和韩琰很早之前就看好了这家店,因为在宴会厅的外面就是一个露天的花园,餐厅送了五十分茶歇,很适合我们这种年轻人先去在花园拍拍照,然后吃点什么的。

  我从更衣室里出来正巧看到胡黎和时雨白,他们两个似乎很慌忙,看到我都皱紧了眉头。

  “怎么了?”

  “秦蓦,你要不……”

  “怎么了?”我看着他们脸上的神情,有些说不出来的感觉。

  接下去的环节,是新娘出场,她们两个应该在会场里面等着我,而不是在我的化妆间门口。

  究竟……

  “里面有情况。”胡黎说了一句,没多说其他什么的。

  我不顾她们阻拦,拉开面纱,推开门往里面看到。

  我看到卫安,穿着一件白色的拖地长裙,站在韩琰的身边,她伸手想牵韩琰的手,韩琰却转过头看着我。

  我的双手握紧了拳,慢慢地走到两个人的面前。

  我听到台下的亲朋好友的唏嘘,我不知道我是怎么样一步一步走到他们两个人的面前的。

  “秦蓦。”卫安突然拉起我的手,我的手心冰凉,似乎还有些颤抖,我斜眼望着她又看了看韩琰,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

  卫安的眼泪突然夺出眼眶,我知道她是多会演戏人,我望着她,依然没有说话,“我和韩琰是真心相爱的,你成全我们好不好,求求你了秦蓦。”

  我倒吸了一口冷气,望着韩琰,他望着我,摇了摇头。

  我对着他微微一笑,甩开了卫安紧握着我的手。

  “谢谢你,给我的婚礼这么一出好戏。”我对她也微微一笑,举起手给了她一个耳光。

  她望着我脸上都是惊讶,她还没有开口,我已经冷冷的开口。

  “这一巴掌,谢谢你高中对我的教导。”

  说罢,我又朝着她的脸上打了个过去。

  “这一巴掌,谢谢你大学里毁了我的清誉。”

  我的掌心火辣辣的疼痛,却又朝着她的脸上掴去。

  “这一巴掌,我替韩琰谢谢你,谢谢你以后不要出现在我们面前。”

  说完,我已经瘫坐在地上,想要哭,却哭不出来。

  再见了,卫安。

  再见了,我的青春。

  我撑着头,看着胡黎和韩琰的脸庞,在我的面前越来越模糊。

  随即,我突然惊醒,喘着气看着自己的手掌。

  那个梦那么真实,我甚至感觉到我的手心还有阵火辣辣的疼痛。

  梦里的我那么勇敢,那么决绝。

  只是我不知道,如果现在我再见到她,我们究竟会是怎么一番模样……

评论
热度(9)

© 云秀粉丝会会长溱小蓦丶❤ | Powered by LOFTER